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宝珀手表论坛 终于解毒宝伯
456 浏览/ 39 回复
[购表作业] 终于解毒宝伯
1主题12帖子131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1. 发私信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9:33:3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而立之年始终感觉手上却块表,最开始看积家,目标价位5到10万,后来越看越贵一发不可收拾,便宜的看不上,贵的是真心喜欢买不起,积家的陨石款真漂亮,真心喜欢但是始终特么没货,压根没看jB哈哈,因为这JB明太难听,后来太子表行说宝伯可以,给我推荐了几款价格差不多的,于是就一眼看中了,二话没说不能白跑香港一趟,拿下宝伯,直接上图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纯真无邪

    点亮优秀版主

    齐乐娱乐论坛正式版主,不包括试用期…[详情]
    7主题2115帖子5092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1. 购买地:法国 腕表型号:宝珀6654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江苏省南京市新百专柜 腕表型号:欧米茄海马8500 海洋宇宙8500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沙发
      发表于 2018-1-25 19:58: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金的6654绝对值得购买,你不会后悔的
      你的身影与我如此相似
      不禁庆幸与你身处同一世界
      令我最终不再迷失自我
      让我能够接受我自己
      让我因你而得到新生
      24主题3139帖子6778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1. 购买地:意大利维琴察 腕表型号:5066f 购买价格:10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西班牙 腕表型号:116660 d-blue 购买价格:8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板凳
        发表于 2018-1-25 20:21:57 | 只看该作者
        必须是金的 6654真好看!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2主题47帖子282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1. 发私信
          地板
          发表于 2018-1-25 21:54:03 | 只看该作者
          比钢款好看太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
          5主题188帖子480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1. 发私信
            5#
            发表于 2018-1-25 21:58:25 | 只看该作者
            也想求一块6654玫瑰金
            0主题24帖子108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1. 发私信
              6#
              发表于 2018-1-25 22:32:0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宝珀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1主题23帖子216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1. 购买地:香港 腕表型号:6223 购买价格:43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7#
                发表于 2018-1-25 22:47:55 | 只看该作者
                测走时了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5主题583帖子1514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1. 购买地:韩国 腕表型号:积家超薄大师系列1368420 购买价格:4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8#
                  发表于 2018-1-25 23:48:50 | 只看该作者
                  能说说价格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7主题256帖子741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1. 发私信
                    9#
                    发表于 2018-1-26 00:12:19 | 只看该作者
                    3642绝对没毛病,要是心中不长草,能戴一辈子,恭喜恭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7主题256帖子741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1. 发私信
                      10#
                      发表于 2018-1-26 00:14:2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6653Q那只蓝面也是大爱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齐乐娱乐论坛 GMT+8, 2018-2-20 19:26
                      返回顶部 齐乐国际娱乐老虎机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