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宝珀手表论坛 6654-3642-55B 玫瑰金---一块儒雅的表
620 浏览/ 47 回复
[购表作业] 6654-3642-55B 玫瑰金---一块儒雅的表
3主题40帖子169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1. 购买地:南亚 腕表型号:宝珀6654玫瑰金 购买价格:11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22:48:1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风伊飘渺 于 2018-1-24 23:13 编辑

    “老谭牛肉面+ANDY",看了一阵子,很好玩。加上家里LD让我换一款贵金属的手表,工作性质也决定不能太张扬个性。但是一直没有时间看。终于有一天一个铁磁拉着我去看劳DD,切利尼,最后他买了块万国。打动我的是万国旁边的宝珀。咦,这不是老谭那块吗?想起来端茶杯那个镜头,低调,斯文,温文尔雅,掷地有声,原来它就在这里。问问服务员,原来这个也有贵金属的,ok,就是这一块了。照片回去让LD看看,一致通过。后来就是出差时利用闲暇时间逛店,ok,刷卡上手。      戴在手上几个月了,说实话,买过后就完全忽视了它的存在,只在深夜里,孩子老婆都熟睡后,端起茶杯,又想起老谭。无意中搜到贵坛,看了几篇帖子,凑巧看到一只李鬼,呵呵,好多年不玩论坛了,熟悉的感觉又回到身边。      正好想起来上周末去北京住在APM街对面,等吃晚饭的功夫测了个走时。当时巧遇钻石老汉,相谈甚欢。一并将购表作业及期中考试成绩发出,供表友参考。
    好吧,我承认首先是受一张照片的影响

    与钢款表盘并不一样

    天地良心珀

    台灯下效果

    温文尔雅,掷地就算了吧

    盒子也不错,这个字体有种浮雕效果

    带上回家

    上手照

    前天去APM测个走时,碰上一位老顽主,伸手是亮闪闪的满钻VC,再一看,另一只手也是满钻的大手镯。钻石老汉。

    等出报告

    还是天地良心珀

    纯真无邪

    点亮优秀版主

    齐乐娱乐论坛正式版主,不包括试用期…[详情]
    7主题2119帖子5102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1. 购买地:法国 腕表型号:宝珀6654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江苏省南京市新百专柜 腕表型号:欧米茄海马8500 海洋宇宙8500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沙发
      发表于 2018-1-24 23:09:46 | 只看该作者
      6654确实还是金表最好看,无可替代,钱不差的话感觉6664更到位
      你的身影与我如此相似
      不禁庆幸与你身处同一世界
      令我最终不再迷失自我
      让我能够接受我自己
      让我因你而得到新生
      3主题40帖子169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1. 购买地:南亚 腕表型号:宝珀6654玫瑰金 购买价格:11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23:17:00 | 只看该作者
        纯真无邪 发表于 2018-1-24 23:09
        6654确实还是金表最好看,无可替代,钱不差的话感觉6664更到位

        谢谢美女版主关注,6664机芯一样,尺寸厚度稍大,有点小马拉大车的局促感。6639也看了,但服务员讲就怕珐琅盘磕碎,想想还是追求初心吧,月相玫瑰金基本条件就ok
        3主题401帖子1616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1. 发私信
          地板
          发表于 2018-1-25 00:38:49 | 只看该作者
          金表和钢表的表盘区别在哪里啊?求问
          [来自iphone客户端]
          22主题849帖子2544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1. 购买地:瑞士 腕表型号:326934天行者 购买价格:124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5#
            发表于 2018-1-25 07:49:53 | 只看该作者
            千金一默 发表于 2018-01-25 00:38
            金表和钢表的表盘区别在哪里啊?求问
            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颜色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6主题1695帖子4651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1. 购买地: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 腕表型号:齐乐娱乐116610LN 购买价格:513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昆明 腕表型号:百年灵航空计时43mm 购买价格:43368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3. 购买地: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腕表型号:万国波涛菲诺白面 购买价格:28137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4. 购买地:昆明市柏联广场 腕表型号:天梭豪致天文台 购买价格:86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6#
              发表于 2018-1-25 07:59:19 | 只看该作者
              好表!恭喜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3主题40帖子169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1. 购买地:南亚 腕表型号:宝珀6654玫瑰金 购买价格:11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08:08:47 | 只看该作者
                知足常乐啊 发表于 2018-01-25 07:59
                好表!恭喜了
                谢谢兄弟!
                2主题150帖子617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1. 购买地:泰国 腕表型号:浪琴名匠793 购买价格:12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8#
                  发表于 2018-1-25 09:09:34 | 只看该作者
                  也喜欢这款表近期想入,恭喜楼主
                  [来自iphone客户端]
                  4主题597帖子1915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1. 购买地:云南昆明 腕表型号:齐乐娱乐探险家型214270 购买价格:47586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法国老佛爷 腕表型号:百年灵黑鸟侦察机 购买价格:25704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3. 购买地:香港九龙 腕表型号:天梭力洛克女款 购买价格:1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9#
                    发表于 2018-1-25 09:24:3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
                    [来自iphone客户端]
                    1主题60帖子204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1. 发私信
                      10#
                      发表于 2018-1-25 09:28:2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入这块,你是在哪里买的?检测在哪里?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齐乐娱乐论坛 GMT+8, 2018-2-21 11:27
                      返回顶部 齐乐国际娱乐老虎机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