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沛纳海手表论坛 沛纳海选择选择困难症!
358 浏览/ 9 回复
[分享讨论] 沛纳海选择选择困难症!
0主题4帖子28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1. 发私信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01:23:4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这个帖子 试试看吧!最近结婚准备购入一款沛纳海手表。之前不懂表,看了很多喜欢了沛纳海这个品牌。本人26 现在631 111 560很是纠结! 631 35000元 朋友在国外说4900欧还打7折,其他两款价格大家自己算吧。631喜欢蓝色标志 无奈后盖是不很中意9但想想一直带着也看不见就算了把)动力储备56小时 其他的做工上还真的都不错 111后面好看 但不喜欢正面 也是56小时 但机芯是OP XI(我也不知道631得好还是111得好 因为储备时间都是56小时)那么560价格高了点 但是后面好看 机芯P5000我也不懂啥意思 但是应该比前两个好 因为动力储备是192小时。问几个问题1、631和111分别什么时间上市的呀?2、631和111哪个机芯好啊?有啥区别,因为动力储备都是56小时?3、求推荐631和560或者大家有更好的推荐!!
    0主题121帖子250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1. 发私信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4 09:04:38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入门款,基础款,有啥好纠结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6主题1363帖子6076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1. 购买地:海外 腕表型号:沛纳海PAM00312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1. 认证表主

        齐乐娱乐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2. 热心会员

        齐乐娱乐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1. 发私信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4 09:33:2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自由感觉 于 2017-11-14 09:43 编辑

        00111不用想了,能买到的几率小于1/100。
        00631和00111基础机芯是一样的。
        631和560推荐631,必定机芯天文台认证,P5000长动力机芯走时精准度一般,需要看人品。
        7主题581帖子1398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1. 购买地:名古屋 腕表型号:OMEGA SEAMASTER Cal.1108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地板
          发表于 2017-11-14 11:53:43 | 只看该作者
          机芯楼上的同仁分析的已经很到位了,我建议还是从外观考虑。最好的办法是国内专柜有货的,先试戴,感受下9点小秒针是否喜欢。
          0主题4帖子28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1. 发私信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5:01:35 | 只看该作者
            兔子哪去啦 发表于 2017-11-14 09:04
            都是入门款,基础款,有啥好纠结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因为买了卡地亚的戒指和项链 34100 13450 所以丈母娘意思回礼呗 我也不好看太贵的。而且本身来说太贵的表我带着也不合适 (最主要没那个条件呀)嘿嘿~
            0主题4帖子28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1. 发私信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5:03:37 | 只看该作者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17-11-14 09:33
              00111不用想了,能买到的几率小于1/100。
              00631和00111基础机芯是一样的。
              631和560推荐631,必定机芯天文 ...

              谢谢这位表友的建议!那么问个很白痴的问题 631机芯一样的话 我手表后面换个玻璃壳是不是就能看到机芯了?因为能看到机芯感觉还是很漂亮的 哈哈
              0主题4帖子28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1. 发私信
                7#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5:07:23 | 只看该作者
                龍龖龘³ 发表于 2017-11-14 11:53
                机芯楼上的同仁分析的已经很到位了,我建议还是从外观考虑。最好的办法是国内专柜有货的,先试戴,感受下9 ...

                专柜 我去了杭州合肥三亚的沛纳海 试带了好多 现在都有点记不起型号了 不过有个黑色的 表针试黄色和蓝色相间的很漂亮 型号记不得了 不过记得十多万吧 631都没货 三亚感觉不咋专业(海棠湾免税店)合肥亲民 杭州很专业~
                6主题1363帖子6076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1. 购买地:海外 腕表型号:沛纳海PAM00312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1. 认证表主

                  齐乐娱乐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2. 热心会员

                  齐乐娱乐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1. 发私信
                  8#
                  发表于 2017-11-14 17:08:00 | 只看该作者
                  tommy111777 发表于 2017-11-14 15:03
                  谢谢这位表友的建议!那么问个很白痴的问题 631机芯一样的话 我手表后面换个玻璃壳是不是就能看到机芯了 ...

                  透底壳机芯打磨和密底是不同的,而且也不能随便换后盖的。
                  0主题4帖子28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1. 发私信
                    9#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20:11:49 | 只看该作者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17-11-14 17:08
                    透底壳机芯打磨和密底是不同的,而且也不能随便换后盖的。

                    懂了 谢谢。
                    1主题16帖子60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1. 发私信
                      10#
                      发表于 2017-11-15 10:12:30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我有个510,全新,需要吗?我帖子里有图片和描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齐乐娱乐论坛 GMT+8, 2017-11-23 13:08
                      返回顶部 齐乐国际娱乐老虎机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