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万国手表论坛 【买葡7的同学们看......关于动力问题】
988 浏览/ 9 回复
[知识或新闻] 【买葡7的同学们看......关于动力问题】
7主题95帖子789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1. 购买地:日本 腕表型号:雅克德罗MAJESTIC BEIJING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台湾 腕表型号:格拉苏蒂原创PANO MATIC LUNAR月相腕表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3. 购买地:北京 腕表型号:海马231.13.44.52.04.001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4. 购买地:北京 腕表型号:万国葡萄牙500705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楼主
    发表于 2016-8-27 16:45:3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之前也有朋友问过我...说葡7用着用着 动储指针 到红区一半或者不到红区就停走了.....后来我那块也这样了..因为平时换着戴(主要看心清)  所以经常手动上链...但没上满....后来去专卖店,问了一下.....说  这机芯就这问题.....如果出现指针不到红区或不到底的就停的情况, 就手动上链 动储到7的之后 再上20-30圈...就好了....

    ...咸蛋君....
    3主题1084帖子2468积分
    禁止发言
    认证:
    1. 购买地:日本 腕表型号:万国葡计金针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1. 认证表主

      齐乐娱乐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2. 热心会员

      齐乐娱乐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3. 腕表名人

      齐乐娱乐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1. 发私信
      沙发
      发表于 2016-8-27 21:33:3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宇舶Hublot“宇宙大爆炸”腕表,500万美刀!
      物理神话

      点亮优秀版主

      齐乐娱乐论坛正式版主,不包括试用期…[详情]
      102主题2万帖子3万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 发私信
        板凳
        发表于 2016-8-27 23:43: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6-8-27 23:52 编辑

        我倒是听说过单发条盒的老款葡7有这种情况,由于单发条盒的限制导致最后1-2天的走时误差偏大,因此设计之初为了尽量弥补这个缺点,老款葡七的实际动力其实为8天(表不停的情况下让你走不到最后1天),所以有时看似动储到7天能量满了,其实往往还有很多能量缺失,如果又正巧不小心活动量不够表就可能停在动储指针不到红区或不到底的时候;有人专门就此问题致电万国总部的工程师询问过解决方案,得到的回复便是:腕表停过以后,上链动储到7天后继续上20-30圈方可上满。
        义务出任版主,不造、不卖、不修表,不鉴定,不提供任何折扣和渠道信息,只和表友们一起纯粹地聊表、玩表、爱表!
        4主题46帖子154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1. 发私信
          地板
          发表于 2016-8-29 14:07:36 | 只看该作者
          好复杂的样子
          7主题95帖子789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1. 购买地:日本 腕表型号:雅克德罗MAJESTIC BEIJING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台湾 腕表型号:格拉苏蒂原创PANO MATIC LUNAR月相腕表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3. 购买地:北京 腕表型号:海马231.13.44.52.04.001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4. 购买地:北京 腕表型号:万国葡萄牙500705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5#
             楼主| 发表于 2016-9-1 02:22:20 | 只看该作者
            飞翔的熊猫 发表于 2016-8-27 21:33
            葡七都有这问题吗?怎么感觉是售后在忽悠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有的......尤其是不常戴....上弦就上2天左右的....很容易这样...
            ...咸蛋君....
            7主题95帖子789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1. 购买地:日本 腕表型号:雅克德罗MAJESTIC BEIJING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台湾 腕表型号:格拉苏蒂原创PANO MATIC LUNAR月相腕表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3. 购买地:北京 腕表型号:海马231.13.44.52.04.001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4. 购买地:北京 腕表型号:万国葡萄牙500705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6#
               楼主| 发表于 2016-9-1 02:22:50 | 只看该作者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6-8-27 23:43
              我倒是听说过单发条盒的老款葡7有这种情况,由于单发条盒的限制导致最后1-2天的走时误差偏大,因此设计之初 ...

              亲....很了解嘛......
              ...咸蛋君....
              7主题95帖子789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1. 购买地:日本 腕表型号:雅克德罗MAJESTIC BEIJING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台湾 腕表型号:格拉苏蒂原创PANO MATIC LUNAR月相腕表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3. 购买地:北京 腕表型号:海马231.13.44.52.04.001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4. 购买地:北京 腕表型号:万国葡萄牙500705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7#
                 楼主| 发表于 2016-9-1 02:24:4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也不是很复杂....
                ...咸蛋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齐乐娱乐论坛 GMT+8, 2018-2-22 00:52
                返回顶部 齐乐国际娱乐老虎机
                分享到 更多